最近大家的工作壓力都頗大~加上很久沒有課內的活動了!
因此郎叔特別安排了一個適合舒壓放鬆的地方!由設備跟製程一起出遊...
為了今日能夠順利的參加活動~大家也都卯足了全力(雖然最後我的部分還是落空!)
沒辦法這次的case實在太難,但是我還是要去啦~因為說不定出去走走就有靈感喔!
這次的行程跟之前的"關西華山農場窯烤""北埔冷泉烤肉+老街擂茶"大不相同!
這次前往的地點是"卡米洛雙泉會館" ,所以是走泡湯路線的!很棒吧~
下午的天氣看起來相當不穩定.....果然,開沒多久就下大雨!!!
不過我的興致是絕對不會被澆熄的!反正我是開車...可憐的是"展鵬"!
為了耍帥騎他新買的重機...結果被淋成洛湯雞了吧!哈哈...
經過一段拔山涉水的路程,總算抵達這美麗的國度啦~
真的很棒呢,這是一間座落在山林湖畔的溫泉會館....非常有巴里島的建築風格!
    

加上這間不但有溫泉,還有冷泉!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所以既然來到這兒,當然是一定要下去泡湯的啊~
只是很奇怪的是,明明這次的活動早就公佈去泡湯了!
為何很多人都沒帶泳裝,那到底來這兒幹麻?
女孩子剛好都碰到"那個"也就罷了!那男的勒?不會也是來了吧?哈哈..
尤其是郎叔,主辦人自己都不去泡湯...真的是太無趣了吧!!!
結果只有不到1/2的人去泡而已,我想..你們真是太可惜了!錯過這麼棒的地方!
裡頭的露天溫泉相當棒.....每個池子都有不同的按摩設計!!!
我算過了,一共有2熱3溫2冷的池子~可以讓人交互泡!另外還有一個無邊際的游泳池..
非常寬闊,而這些池子都可以直接欣賞這遠山,森林,湖泊!真是不虛此行...
所以即使是後來下大雨,我們還是繼續的再享受著這些湯浴!
而雨後的降溫,更加適合溫泉的享受呢!
在我們享受完舒適的湯浴之後,接著美食就來啦! (電視節目都是這樣演的!)
這裡有歐式的自助餐可讓人享用,東西還真不少....而且補貨速度挺快的!
種類還會一直更新,而且越換越高級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幸福的ㄋㄟ~
 
整間會館就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就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了一樣!
只可惜雨還是不停的下,要不然坐在外面的露天座位享用咖啡..應該更是一大享受吧~
也因此我的照片產量也減少了許多!只有拍幾張風景照讓大家感受一下!
最主要的是我這攝影手今天似乎也沒有找到值得拍攝的人ㄟ...呵呵!!
期待下次出遊的來臨啦~下次的課內活動~可能會去打漆彈喔!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