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股市又讓我小賺一筆了!!這是最近三周來第三次啦~所以心血來潮又想去吃大餐囉!
這次前往的是竹北家附近的"川流KAWANAGALE " 這是一間日式料理餐廳!!
  
從外觀看起來非常的日式風格,就跟上次去的那間"菊川"很像!! 也是以套餐的方式來享用~
價格並不是太貴,尤其是商業午餐,價格約在NT 300~350之間,餐點非常豐富又有氣氛呢!! (而且有自己的停車場)
晚餐的部分就比較豪華一些了,當然囉~你也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家庭,雙人套餐,選擇非常多樣化!!!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主題,介紹今晚的晚餐囉!!

日式套餐 - 岩燒無骨牛小排 (NT 680+10%)

創意前菜(左) : 蘆筍沙拉蝦+ 醃羅蔔乾 : 許多餐廳開胃菜常用的料理,不過的確是蠻開胃的!! 
綜合蔬果沙拉(中) : 裡面有花枝,蟹條,蘋果,番茄,青菜,玉米等豐富料理!! 推薦花枝.口感很嫩很好吃的...
季節筍物(右) : 焗奶油在新鮮的嫩筍上.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好吃!!而且居然是整根端出來,一時間還讓我嚇到~
  

綜合生魚片(左) : 鮭魚+油旗魚+黑鮪魚 : 實在是太好吃了!!!鮭魚鮮嫩且油脂多,比外面很多日本料理的好吃太多了!!
至於油旗魚比一般的旗魚要高級一等,所以也的確比較好吃!!至於黑鮪魚的口感就不用說了,只有一個字"讚"
煮物(右) : 鮭魚飯+小菜+土瓶蒸 : 我最愛吃"新鮮的鮭魚卵"加在飯上面,咬在嘴裡頭化開來鮮甜多汁,至於飯煮的恰恰好,
柔軟又不至於太多水,整個加在一起就是好吃!!!至於土瓶蒸的料也相當豐盛,可惜外觀並非用制式的餐具而是普通的湯碗,輸在外表囉!!
 

主菜 : 岩燒無骨牛小排 : 牛小排厚度剛好,大約六分熟的口感入口香甜!!不用任何醬料,只需要沾上一些岩鹽提味就非常好吃!!!


甜點(左) : 提拉米蘇 +柳丁 : 提拉米蘇做的相當好吃ㄟ,奶味很夠入口即化,但是又不會像有的餐廳太過軟到有點噁那樣!!
至於水果也幫我們切好,光是外觀就取勝囉!!!!而且老闆還多送一份給妞妞( 果然可愛的小孩就是有這種好處)
飲料(右) :
我們選擇的是"熱咖啡" & "洛神花茶" , 其實我更想點的是"玄米茶" 不過是熱的,這種天氣還是喝杯冰涼透心的才爽啊!
 

日式鍋物 - 霜醬梅花豬 (NT 420+10%)

與日式套餐有相同的"創意前菜,綜合蔬果沙拉,甜點,飲料"我就不在描述囉!!!
既然是火鍋,東西的新鮮度以及品質就很重要,我們選的"霜醬梅花豬" 口感就很棒!!厚度剛好放在鍋裡頭燙一下就熟了!!
搭配桔醬吃起來還真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是停不下來,實在好吃到旁邊的配菜都不想吃了啦~~~
 

其實餐廳還有好多種類我都好想吃吃看喔!!光看餐點名字就流口水了,這家餐廳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來喔!!!
關於餐廳的介紹以及餐點可連至官網,網址如下: http://kawanagal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