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One篤行館是一間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結合餐飲以及住宿,會議的會館! 於去年12月才開幕對外經營~
館前有一大片草坪,全館為歐式建築地中海風格, 白天的外觀就如同一座白色城堡! 夜晚則相當的有氣氛喔~
 

餐廳的內部頗有藝術氣息, 夜晚的燈光照起來, 除了氣氛以外,更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餐點部分走的是義法風格, 相當的有創意以及精緻! 至於這頓非常豐盛的大餐~ 就讓小弟來跟大家分享是怎麼個幸福滋味吧~

1.開胃菜 :
才第一道就讓我驚喜, 除了美麗的五顏六色, 內藏的是鴨肉以及蔬菜, 最神奇的是"花椰菜凍" ! 一整個好吃的啊....


2.沙拉 : 凱隡沙拉 & 燻雞沙拉
燻雞沙拉的醬汁帶點微酸, 意外的好吃!! 瞬間就讓我更加開胃囉!! 
 

3.恰巴達麵包佐特級橄欖油 & 蕃茄蝦仁湯
最令我訝異的是這個麵包, 看起來像是小枕頭ㄟ!! 超可愛....而且它意外的好吃!! 沒想到這樣厚實的麵包咬下去就是如此的鬆軟!!
而且....它是可以續的!! 搭配著特級橄欖油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4.前菜 :
這道小小的前菜, 也花了相當的工夫, 鮮嫩的魚肉配上特調的醬汁, 底下鋪著炸過的麵條, 有嫩有脆,一口咬下雙重滋味!


5.梅子醋凍:
在上主餐之前, 高級餐廳都會有梅子醋讓人釋放味蕾好真正的感受主餐的美味! 但.....這梅子醋還加上果凍,實在好喝!
一口喝下去不自覺得還會想要伸手多要幾杯呢!


6.主餐一 : 爐烤美國沙朗佐法式芥茉子
這道美國沙朗除了肉質鮮嫩以外, 神奇的是右下角不是很起眼的"法式芥茉子" ! 一旦沾上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一整道吃下去,還真是滿足啊~ 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囉!


6.主餐二 : 爐烤羔羊燴時蔬佐肉汁
我的天啊~ 這道小羔羊也太鮮嫩多汁了吧! 而且份量還不小ㄟ! 吃下去完全沒有羊騷味! 
這就是我最近生病以來一直想吃到好吃的肉的味道!! 今天總算得償所望啦~


7.甜點 & 飲料
甜點部份是"草莓冰淇淋+香蕉蛋糕" 先說說"草莓冰淇淋"吧, 口感綿密配上底下的杏片, 相當好吃!絕非簡單的冰淇淋....
"香蕉蛋糕" 則是比較少吃到的蛋糕口味, 甜而不膩, 比起一般餐後附上的巧克力or咖啡蛋糕的那種油膩感! 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咖啡則是來自義大利品牌的咖啡, 光是聞起來就香氣逼人啦
 

如何??今天的餐點是不是很讚啊??這種感覺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 光是聽我在這說唱是沒用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另外我也看到別人有點了一道" 煙燻鴨腿襯醃漬酒香杏桃"好像也是挺不賴的!! 也推薦給大家,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吧!!


地址 : 新竹市篤行路1號 (科學園區內)
電話 : 03-577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ngfc 的頭像
    chiangfc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