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找間好吃又便宜的"港式飲茶"來滿足一下~
找著找著就被我找到了一間"香港水都海鮮樓"餐廳!!就位於遠企對面非常好找......
現在商家正有幾種促銷可供大家享用: (1)套餐部分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2)港式點心每道NT 58
對我來說, 優惠方案2正適合今日的我!因為我就是要來吃點心的麻!!
超過25種點心全都只要NT 58ㄟ!!超令人心動的~~馬上就來看看我點些什麼吧!!

1.鮮蝦腐皮捲(左) : 腐皮居然可以炸的那麼脆,皮那麼薄,裡頭的鮮蝦有咬勁又大顆!!強力推薦點這道....
2.蘿蔔糕(右) :
港式點心必點的小點, 蘿蔔糕很紮實,味道很清甜!好吃...
 

3.牛肉腸粉&蝦仁韭菜腸粉 : 這兩道也是港式點心常見的!! 不過吃起來倒是普通..... (應該不是我嘴巴吃刁了吧!)
 

4.牛肉丸(左) : 牛肉丸味道還不錯,底下的西洋菜也很鮮嫩!!挺好吃的一道...
5.金牌鮮蝦餃 (右) : 這裡的招牌,光看外觀就覺得一定好吃!皮薄半透明有光澤,包的很可愛呢!!咬起來同樣是讚啦~這家做蝦子都
                                  做的很好吃呢!!
 

除此之外,我們還另外加點了幾樣料理:
1.蝦仁干燒伊麵(左) : 伊麵炒的相當好吃!!強力推薦,而且蝦仁同樣是好吃又大顆呢!!
2.金牌脆皮雞(右) : 也不錯吃啦~不過可能我太常吃到好吃的烤雞了!!所以這家的就覺得普普囉~
 

3.竹笙牛肉燉湯: 這道也是強烈建議點的!!因為湯頭實在有夠清甜的,雖然有點小貴!!有預算的話,就來碗嚐嚐吧


還有幾道我也是超想吃的!! "澳門木糠布丁,竹笙灌湯包,水都流沙包,烤蛋塔,桂花紅豆糕,XO醬牛肚,魚子蒸燒賣" ..等等
最終慾望跟理智掙扎的結果,還是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大快朵頤吧!!有喜歡飲茶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家喔!!

官方網站:http://www.shueid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