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隱身在鬧區巷內的"檸檬廚房" 是由名人"吳淡如" 投資開的店!  


 整間店的環境充滿特色及氣氛,燈飾,擺飾樣樣都具有原創力~
 

尤其是牆壁上的拼布畫都是"吳淡如"的精采創作~
 

而主廚"陳亮萌"也是大有來頭~曾任職希爾頓,凱薩飯店以及晶華酒店等主廚,近年活躍於各大平面媒體及雜誌!
聽說這裡每餐只有接待一組客人,所以在這邊用餐可以很慵懶舒服的慢慢享受美食~ 也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慢慢的欣賞美食吧!!

迎賓飲料 ~ 檸檬紅石醋飲


田園沙拉佐檸檬草醋醬 & 煙燻鮭魚沙拉佐檸檬草醋醬
青菜新鮮之外, 主要是這裡特製的檸檬草醋醬, 配起來提味很多!
 

手工麵包佐秘製野莓醬 & 主廚私房湯
首推這裡的野莓醬 , 不甜不膩~也不像外面的果醬整個很黏稠,但是吃起來味道卻很濃郁!!
湯的部分則是蔬菜湯, 裡面的料很多, 湯頭看起來顏色很深卻不至於味道很重!!
 

主餐一 : 起士香焗紅酒燉牛肉 (NT 480+10%)
牛肉蠻鮮嫩又大塊的, 起士黏稠度剛好, 不過價格就是稍微貴了些~~  


主餐二 : 番茄蛤礪筆管麵 (NT 360+10%)


主餐三 : 義式香烤雞腿排 (NT 400+10%)


主餐四 : 紅酒蒜香頂級去骨牛小排 (NT 690+10%)
牛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不過同樣的也是價格稍嫌貴了些~


野莓奶酪 & 可可燕麥
超讚賞這裡的甜點!! "野莓奶酪"跟前面說的一樣,重點還是醬!! 配上就超好吃~ 至於另外一道"可可燕麥" 真是讓我驚艷~
因為這燕麥做成的甜點配上可可粉,還真是超有創意的口味! 而且也不會太甜~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
 

咖啡or 紅茶
飯後同樣會有杯飲料,只是特別的是,不論點茶or咖啡都是用這種杯子裝,還挺特別的!


這一顿下來老實說實在不便宜!! 不過氣氛跟好吃畢竟還是比較重要啦!! 
可以的話我會推薦朋友來這用商業午餐or下午茶~ 除了價格比較便宜好吃以外,主要是甜點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大家來這用商業午餐的話,我會建議要去同巷裡面的一間"布朗尼咖啡" 那裡的鬆餅超級好吃!!
我好像沒吃過別的地方像那邊這麼好吃的喔!!

地址 : 台北市逸仙路42巷15號
電話 :  02-2758-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