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記錯,大概我是第一次到活蝦店吃吧!
今天廠商請我們去吃大鼎活蝦,聽其他同事說,去年這家廠商也是請這邊..
可能我跟的次數不多吧...很多家我並沒有參與..這次可真是難忘的回憶啊!
說說今天的事情吧....
據聞..這家活蝦店還不錯吃..今天一定要來嚐嚐看..
一共有叫了"椒鹽蝦,酸辣蝦,檸檬蝦,蒜蓉蝦,麻油蝦,烤風螺,炒青菜"..當然主要是以蝦為主啦!!
所以每種份量多的驚人,搞到滿桌都是蝦...當然囉...主打還是龍蝦啦...
後來還叫了"清蒸龍蝦,椒鹽龍蝦,蒜蓉龍蝦"...
當龍字輩的一出現..馬上桌上的蝦似乎就不受人青睞..
大家拼命瘋狂搶..因為人數較多..所以桌子是長桌的..
而我,光榮跟他老婆,彥宏是坐在最後面的..
結果前面的瘋狂搶..搞到後面都快沒有了...結果真好笑...廠商問我們有沒有吃到...
其實我們也是有搶一些..
我們還故意講說..."什麼叫做椒鹽龍蝦啊?..只有看到椒鹽跟蔥吧"..呵呵..擺明是來亂的..
結果後來可能不給他面子..所以他後來一連叫了4盤龍蝦到我們桌上....搞到我們吃到吐..
我們還開玩笑說...他心理一定想"跟我說沒吃到龍蝦...我就讓你吃..
吃到讓你無法忘記龍蝦的夢魘,讓你半年都不敢再看到龍蝦"
最後還真的搞到龍蝦擺到...大家都喊著..天啊..還有喔...
至少最後我們幾個就吃了十多盤龍蝦吧..更別說其他一般蝦吃了多少..
最後老闆還叫了三鍋羊肉爐給我們這桌..
擺明就是讓我們吃到吐..好像不用錢一樣...真厲害啊..
不過龍蝦真的是不錯..很少有機會把龍蝦當飯吃...
發現..原來龍蝦的鉗子跟屁股肉是最嫩最好吃的唷!!
而且吃了這麼多蝦....我看晚上可能難熬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