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想...有什麼事情忘記做了!
對...那天聚餐忘記發表文章了!所以趁我還有印象趕緊補刊登..

12/7 奧X廠商邀請我們去國賓飯店吃飯...
當然囉...有這種好康~當然是要把以秋給帶到! (好口福ㄋㄟ)
之前來國賓都是吃西餐,第一次吃宴席餐~感覺還不錯!
進入包廂真是令人傻眼...還真是有夠"大"!
感覺就好比N年前那次跟鑫X江屋日本料理吃飯一樣..
那時候也是一個特大號桌...可以容納2桌的人!
不過國賓這次的桌子更大也...就好像古時候皇宮一樣~
而且服務的方式則是每道菜都幫你分好..每人一份~
讓人有種高級般的享受~加上這邊樓層9樓..
大片窗戶可以欣賞新竹夜景(其實沒啥可看!哈)
不過像這樣的服務,卻讓人失去了"搶菜"的樂趣~
而且這頓飯真是吃的有夠"久"...........
19:00一直吃到22:00.....還真能吃啊!
而聊天的過程中,有位sales看來跟我一樣..很喜歡到處玩樂!
原本不熟的就一直聊些旅遊的話題而漸漸熱絡起來啦~
還剛好聊到去紐西蘭玩的心得(高空彈跳,快艇,老人團)
這些近日才聽敘述過...結果馬上可以跟他討論!
講的讓他以為我好像去過(嘿嘿...其實我根本沒去過)
原本還要續攤好樂迪的..都因為聊太晚而取消了呢!
大家還講好改成下次去玩漆彈(呵呵..我沒玩過好想去呢!)
期待這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