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接近年底,所以聚餐的活動特別多,目前傾向於每週舉辦一次....
今天是由伯X廠商作東,原本我的idea是去"加賀"吃日本料理..
只可惜都被訂滿了,所以改為"東京都日式百匯"...
這家上次去過了,感覺其實還好,不過最主要的是服務態度很差喔!
比起一般吃到飽的這家價格算是不便宜的呢,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有差的,像是竹北分店比這家經國分店價格便宜,但東西爛的要命..
所以切勿貪小便宜而因此失大喔!!!
最近大夥都流行攜帶家屬...所以我當然一樣也不例外還是把以秋帶到!
(以前大家都不帶,都不好意思,現在大家都帶就不怕囉!)
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所以東西都要排隊等!
不過至少可以用號碼夾子夾在盤子上,東西做好會幫你送過來!
但是很奇怪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一共有3桌,但是我們這桌吃到後來一直在聊天,也沒人去點東西~
為什麼會一直把吃的送過來卻沒人承認有去點呢?
而且點的是超多的....天啊~光是烤明蝦,冰魚,烤下巴就堆滿桌!
真是看到就害怕,接著又送了一堆炒菜跟水果....昏倒!!
吃到吐.........擺明就是有人在惡作劇麻!可惡~~
一定是其他2桌的人....好在後來郎叔晚到,嘿嘿~
我們先前已經吃那麼多熟食了,所以這些全部丟給他.....
讓他吃那麼多蝦...老當益壯...晚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哈哈....
不過整晚節目不只這個....聽到一件更好笑的事情...
就是光榮來的時候,門口問他是否有訂位?他回答"台積電"
哈哈...剛好還有另外台積電的在那邊聚餐..他還真的被帶到那邊去!!
真的是會讓我笑死....哈哈!!結果一路走一路發現距離我們這邊越來越遠!!
才知道弄錯了...我就比較聰明!我都會先問廠商的名字,除非沒有才說自己公司的!
因為一般請客很少用客戶的名字....真是搞笑的一晚!
下星期據說是去頂天....嘿嘿~~到時候要好好的排開所有其他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