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五,別人都還在放假,我則是自願加個一天班!為什麼呢???
第一: 反正都是又濕又冷哪也去不成,而且過年收假還得提早回來,不如初四晚上回...
          既不塞車又可以賺個一天加班費!!
第二: 可以了解這幾天假日的機況,隔天大家都回來的時候,老闆對於我的掌握度肯定讚許!
第三: 自己也提早收收心,以免放假五天都放懶了!!
不過今年的機況也未免太爛了一點!!比起往年都還要慘慘慘!
我已經連續三年都是包後面的,但是往年都是很穩當..又可早早收工!
今年可大不同,中午甚至我還一點半才吃飯!!!而且居然還要假日做PM...
看來明天的正式開工,可能光是交接就會到中午了吧!!
晚上,我們前往"小肥羊火鍋"羊咩&燕萍聚餐.....在這冷冷的寒冬中,立刻就溫暖起來了!雖然中間過程很坎坷....
從一開始古拉爵義式餐廳 ->蔚攘岩燒->小肥羊火鍋 ->鴻軒港式飲茶 ->華川宴 ->最後還是小肥羊火鍋
沒辦法,餐廳真的很難訂,要不就很難停車,加上天氣實在太冷,最後還是吃火鍋,只是還得等候好長一段時間勒!!
不過竹北這間"小肥羊火鍋"給人的感覺比較差,服務態度就輸人了,盤子也不收,排位子也很慢...
連個招呼現場等候的人都很不認真....還是金山街的那家比較好!
飯後我請一位服務生幫我們拍照,居然還問我說要先拍那兩位女生嗎???
我真是暈倒,請問如果拍那兩位女生,我難道沒手嗎?還是眼睛瞎了??我不會自己幫她們拍嗎??
哪輪的到你這傢伙???想也知道就是要拍四個人合照麻....真是夠白目的了!!
整體算算花費也不便宜呢...隨便點就要1640大洋!!!四個人每人平均也要410大洋喔....
比較起來,跟"天香回味"以及"華川宴"似乎差異不大...看來,現在想吃個精緻一點的火鍋都要這樣的價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