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就快到了!!!往年都是去找氣氛佳的餐廳吃大餐...
今年因為剛好遇到星期天!因此到時候我就會是在台北了!
而且~除了我原有的情人以外,我又多了一個小情人啦~
今年可以同時跟我的2個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真的是超幸福的ㄋㄟ~~
(這輩子&上輩子的情人=以秋+妞妞!!請不要想歪了喔!!呵呵~)
因此特地要準備一個不一樣的企劃....
當下決定找個台北近郊景觀佳的地方渡假,這樣感覺就很棒!
沒想到,我的動作也太慢了!果然我想到的地方,別人早就想到了..
我一路從陽明山-->九份-->平溪-->三芝->淡水-->三峽-->烏來-->拉拉山
每間只要是有特色的景觀飯店or民宿通通客滿!
剩下來的都是那種沒景觀的標準客房果然都是沒人住...
至少看了超過40間飯店or民宿的網頁..
至少想了超過10種配合住宿地點的旅遊行程..真是讓我快昏倒!
果然想要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在新店碧潭這邊找到了一家不錯的飯店!
坐擁湖光山色的飯店,晚上還有地方可以逛街購物...
如此一來,配上我Final的行程....應該就會很圓滿了!
有時候渡假不一定非得跑很遠才能住宿...
換個心境~釋放壓力的感覺才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