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原定計畫是早上先出發至五峰山上的"巴棍農場" !
這邊的視野相當好,據網友說若是氣候良好,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雲海!
場面壯觀就如同萬獸之王獨占鰲頭,俯瞰著白蘭部落的風景!
"巴棍"的意思在泰雅話是指"快樂的人",主人相當豪爽以及熱情!
而食材也相當有特色~主人甚至還會招待小米酒呢!
所以我原本也特地安排在此欣賞美景,採果之後在此享用美食饗宴!
不過呢,可惜的是...連日的豪雨使得路況相當不好!所以我們只好半路放棄~
把原先的計畫改成先前往海拔1200公尺"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這邊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從以前一直聽人家說很美...
說了很久終於自己也去了一趟~不過可能是季節不對!
所以無法看到五顏六色的花叢,不過那種整片樹海,森林大自然的感覺~
已經很足夠讓我放鬆心情~我們還順便探訪了森林咖啡屋..
還拍了搞笑版正常版的合照..呵呵~
 
我們沉醉在森林浴的感覺!如果時間跟體力允許,下次還可以登山至"鵝公髻山"呢!
只可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雲海!
為了探訪雲海,先前已經去過南投清~而這次的五峰山上也沒能有機緣!
中午用餐的部分,果然是跟想像的一樣!很普通..... (要是有去巴棍農場就好了!)
大概是料理包吧~另外服務生多到還可以巡視...真是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大家都不大有食慾呢??除了我以外~
 
飯後,我們前往第二個行程海拔900公尺"斯卡嵐慕咖啡館"
"斯卡嵐慕"
在泰雅話是指"我喜歡" ...店內的特色是具有地中海式的建築...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藍白色系!花園並不大,不過據網友說,
這邊是可以採果的..不過我們怎麼都沒看到勒?
  
 
許多登山遊客都喜歡下山後,來此喝杯咖啡,眺望山林..感受雲霧飄邈的感覺!
同樣的這邊也是來尋找雲海的...但也是沒能有此機緣,午後還下了一場大雨...
一邊喝著午茶的的我,望著屋外的大雨,不知怎麼的讓我的心情有點沉悶了起來!
原本還想去內灣走走逛逛的...不過因為大夥都累了,還有人暈車了!所以就取消啦~
也提早結束了這趟雲海之旅了!只好期待下一趟~ "數碼天空"再去尋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