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特地前往之前電視介紹的一家特色餐廳!
"聊齋武俠客棧"這間餐廳是由一群熱愛故事的年輕人所創立
將武俠電影中的客棧場景搬到餐廳來,有著濃厚古代的感覺!
簡單而不華麗,古色古香的味道,連桌名都離不開武俠!
菜色部分,非常多元化,而且全天候都有供餐喔!
最特色的是服務人員的穿著有著"女"的裝扮~
若自己想裝扮一下,也可告知服務人員,一起體驗一下啦!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F & 2F的空間
牆上的裝飾就深具古色古香的味道,簡單而獨特。
連桌名都離不開武俠。桌椅高度都不高,呈現出不同於一般的豪邁氣氛。
Menu
就像是一本武林祕笈一樣!許多菜名就如同武俠文學般,相當有創意!
    

換裝~體驗古代風味
為了搞笑一番,結果犧牲了我!因為大家說我要打扮成"和尚" ,才有特色!
拜託~你有看過這麼"帥氣"的和尚嗎???有沒有搞錯啊.......我的"形象"!!
我應該是要打扮成"俠客"或是"書生"吧...
不過說老實話,以秋選擇的的確好像比較沒那麼特別ㄋㄟ~
  

大美女合輯!
這張照片還真是賞心悅目!除了兩位"俠女"讓畫面好看以外~
攝影師也是有相當的功勞吧!哈哈....


享用佳餚"但並不美味"
珈哩飯(左一)
: 只能說~非常普通!旁邊的配菜幾乎都是以炸的為主,但是都非常的硬!
九陰百骨腿(右一) : 一樣普通且配菜一樣還是硬!!
 
玉龍心一跳 : 其實就是鮮蝦水餃!還OK~不過居然可以只點5個!真是太扯了...
養生桔茶&芒果冰沙 :  養生桔茶喝起來很像是橄欖的味道,而芒果冰沙似乎只有一部分是冰沙而已呢!
 

大體來說,食物還算是能吃啦!不過我想~也許我們點的不是他們的強項吧!
其實我還看到許多點心類是我想吃的!只是實在不餓....所以只好放棄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我還是會建議你們可以去嘗試看看!
可能是我們比較挑嘴!其實沒那麼差啦~重點是好玩囉!
又或者,可以考慮來這邊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