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向大家推薦一家另類餐廳「沙發瑞SAFARI」南非藝術餐廳!
(SAFARI字語解釋為非洲的狩獵旅行;有探險、自然原野、自由奔放等意象。)
這是一幢日劇時期留下的平房,屋齡超過一甲子,經過改建而成!
走過庭院推開木門而入,第一刻讓人感覺到這是一間日式風格濃厚的舊屋...
  
當走進室內,立刻被眼前的景象給改觀!感染著濃厚的南非風味....
  
牆面上到處掛滿著不同風格的面具以及壁畫,各自有著不同的意義!
喜愛這種風格的朋友還可以購買帶回家! (不過價格都不斐,動輒上萬)
  
其他還有許多特製的小擺飾以及吊燈,入口的牛皮製作的非洲地圖..等等

就連菜單都是牛皮製作的,內容還充滿著非洲的一些簡介!
完全一改一般餐廳的氣氛!假如夜晚的氣氛肯定更美(從其他網友的照片看到)
吃的部分更是特別,絕非一般餐廳吃的到,這裡可以看到一些外國朋友來此嘗鮮!
但也許有的朋友不習慣這種特殊口味,但不論如何,嘗試看看倒也是另一種滋味!
比較特殊的菜色有「布布堤」是道是具有濃濃南非風的家常菜,
混著咖哩碎牛肉及蛋焗烤的香味,口感挺特殊的!

其他亦也有
「南非銀魚薄餅」 , 與
「開普敦羊排」
都是不錯的選擇。
假如不是很敢嘗試的話,也可挑選一些燉飯,今日點的"紐西蘭牛肉燉飯"可是口味極佳的喔!
價位約在250~350之間,有興趣的朋友來嘗試看看吧!


地址:南大路30號
電話:03-5620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