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強力推薦一家美味又服務好的餐廳"食前方丈"日式燒烤!
所謂"食前方丈" , 意指身前三米四方內 , 羅列各色豐盛美食 , 位在高級住宅區畔 , 時尚及檢桿的設計,
令人彷佛置身東京表參道一般
,輕鬆享受工作忙碌之餘、三五友朋的小聚。很有含意的一間餐廳吧!
之所以會挑選這家 , 其實還真的是峰迴路轉!! 原本最初的確是找到這家餐廳...
但是一下子要考慮價格又有人怕吃不飽,加上我又擔心自己顧不好妞妞,所以本來差點放棄去吃燒烤!
還好後來一切困難都排除啦~所以大夥也開開心心的來此地享用美食!
走進這家餐廳環繞四周,ㄟ...有摸彩活動呢!是每晚八點的賓果遊戲...看來今天可以試試手氣囉!
 
室內裝潢具有現代感,一間間包廂都很有日式風格!最特色的是戶外居然有小朋友遊戲區~超貼心的!
另外,有趣的是...小朋友考試100分也可以帶著考券來兌換豬五花一道呢...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喔! 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
價格上看起來其實算是中等,但實際上東西卻很好吃,肉質也都很新鮮!蝦子也很貼心的將中間的殼去除方便食用
另外還有日式小火鍋喔!還有,我很喜歡他們的"梅茶漬飯" 很好吃....配著燒肉相當適合!!如果來點啤酒就更好囉!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扁了.....所以菜色我也無法一一呈現給大家有點可惜!只好下次來的時候再補囉!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八點的賓果遊戲了...只要先完成四個連線就可以進行摸彩!
最大獎是今晚的消費全免
(其他還有什麼帝王蟹一道,半價等等的獎項)
瞧瞧這群女人...聚精會神的對獎!今晚就靠她們了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我就有預感會中喔!)
  
果不其然....妹拔得頭籌!居然完成了四連線....可以進行摸彩啦~~~
當摸彩結果一出爐!所有人都還傻傻的等的時候,主持人先尖叫了起來(妹還傻傻的怎麼了??)
原來,真的摸中了第一特獎!今晚消費全免(只限活動前點的菜!但已經很好了...)
真是太幸運了...算算我們今晚的消費NT 1788都不用錢了...大夥都叫了起來!
(說真的...那種感覺比我股票賺了兩萬元都還要high呢!!!太幸運啦~)
連我正在幫妞妞換尿布換到一半也衝過去跟妹拍一張照片.... (呵呵~後來妞妞還生氣不理我只顧拍照!)
看來今晚找妹來吃飯還真是找對了呢.........
不過我們倒也很佩服這家餐廳,東西好吃又有活動!即使我們已經摸到免費的第一特獎....服務還是超好,
連我家妞妞都沒有忽略,從頭到尾不論是甜點,賓果遊戲,糖果,水杯,飲料,茶飯都沒有忘記她的一份呢!
看來下次不來不行了....而且也要強力打廣告!這真的是一間不錯的燒烤店喔!
(PS:下次原班人馬再來拼一次免費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