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電視"食尚玩家"介紹到五分埔"第一名香雞排"
雞排皮薄.肉質鮮嫩,最主要還加上特殊的祖傳醬料以及添加中藥的胡椒粉..
因為相當好吃,所以總是大排長龍....看到節目拍攝的相當有看頭!!!
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有這麼有名的小吃啊!!
只是我是一個沒有耐性的人,假如必須要排隊等候的,即使是好吃也很難讓我有興致!
所以幾次過去逛街都抱持著碰運氣,但每每看到至少數十人排隊也都打消念頭!!!
昨夜逛街恰巧碰到警察剛剛抓完攤販...所以只有2,3人排隊!
立刻興起我購買的念頭!!!
只是,沒想到電視拍攝的效果跟我實質上品嚐到卻有一段落差....
不知道究竟是因為剛剛警察盤查完後,倉促做出的結果比較差??
還是真的只是名氣大而已!!!!但是我想下次我也不會再去嘗試啦~
不過根據經驗法則,好像常常越多人排隊的,或是電視介紹的越有名氣的...
好像真的多半是就是那個名而已!!!食物都只是還好...
看來,以後要挑美食還是有自己朋友介紹的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