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美食餐廳!! "飛鳥居酒屋" 就位在敦化北路的巷弄內...
由於地段好, 就位在行天宮圖書館對面,所以客人來往絡繹不絕!! 重點來了....當我走進店家的同時!!
居然發現老闆是我國中同學~~真的是超扯,十多年沒見!他還是能一眼叫出我名字!!當下立刻就閒話家常起來囉~~ 
既然是好同學的店家,我更要幫忙大力推銷一下囉!! 而且這裡東西的確美食又平價的啊.... (還不小心的被他款待了一下)

夜晚的飛鳥~ 相當有氣氛!! 濃厚的日式居酒屋的味道!!
 

用餐方式可以選擇一般的定食或是請店家配菜 , 如果想要吃好一點,還可以搭配選擇NT 380 or NT 680的豪華定食套餐喔!
冰鎮生魚片定食(NT 240) ~ 左圖 : 有綜合生魚片+蒸蛋+湯+小菜以及水果! 蒸蛋裡面的餡料蠻豐富的喔!!
烤無骨牛小排定食(NT 240) ~ 右圖 : 主食當然是牛排囉!! 看看這一片片鮮紅的顏色就知道很好吃啦~ 記得要搭配蒜片一起吃喔!

 

緊接著介紹的就是我點的超值套餐 NT 380 ~ 可選主菜(我選的是嫩煮豬里肌) +緻刺身+海鮮和風沙拉+魚下巴鹽烤 + 魚肉味增湯+甜點+飲料
可惜我太high漏拍了沙拉,湯,甜點&飲料囉!! 只能介紹主食給大家看看囉!!  (左圖 : 綜合刺身  / 右圖 : 魚下巴鹽烤 )

  

主菜 : 嫩煮豬里肌
同學超級推薦的~果然是好吃啊!! 豬排嫩皮薄,裡面夾著蛋黃,起司,超滑嫩!!再淋上醬汁,跟一般專門賣豬排的店家比起來好吃多了!! 


炒鮮筍 ~ 左圖 : 同學推薦的, 採用觀音山的鮮筍,作法採用搭配鹹蛋黃的方式去炒,很不一樣的口感!!好吃
炸豆腐 ~ 右圖 : 剛炸出來的鮮嫩滑溜 , 我很喜歡這種雞蛋豆腐!!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單點菜色跟定食 , 有興趣的朋友們經過的時候記得去嚐嚐看!!價格很平實喔!! 

店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ZzjKKqaYEQTrkpv2pyuctPGlNA--/
arrow
arrow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