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國美館綠園道上有許多特色的異國餐廳, 每一間都是經過的遊客必拍的景點
本次介紹的是充滿著法式情懷的 ~ "Provence Garden 普羅旺斯花園" 


入口處坐著兩隻可愛的大熊娃娃歡迎著你的到來~ 讓人忍不住也要坐在那跟它們一起合照


餐廳空間明亮, 內外大量採用純潔的白色搭配Tiffany的藍色系, 搭配藝術璧燈以及吊燈
坐在這舒適的沙發上讓人感覺氣質又高貴!


入口處擺放著茶具以及各類茶葉, 除了四處都有花飾以外, 各牆壁上也掛著花類的藝術掛畫


這一面是我很喜歡的座位, 簡單的擺設卻給人高雅的感受!


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室內的綠意盆栽, 搭配天花板上掛著的鳥籠 ~ 清新又自然!


2F的部分格局很類似, 不過後方有一個隱密的玻璃包廂蠻特別的  (就在這後方, 可惜沒拍到!)


這裡的環境很優雅, 餐點的部分選擇也是蠻多樣化的, 可以搭配主廚的多道式套餐
又或者可以單點一道喜愛的主餐, 各式的排餐! 每樣看起來都還蠻吸引我的......
分享一下我們今天的簡單吃, 是如何呢?

1.水果沙拉 & 海鮮濃湯
單點或是套餐都有附的, 還不錯吃! 而且我還蠻喜歡這樣一套的餐具用一個木質的Provence的托盤擺放


2-1.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2-2. 泰式椒麻雞
這道雞在我吃過許多"泰式椒麻雞"中算是不錯的, 尤其肉質厚實, 少骨 ~  加上剛炸出來熱騰騰的口感......好吃!


3.冰拿鐵


整體來說這裡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與附近的餐廳熱鬧氣氛相較起來, 走的是氣質路線!
偶爾朋友聚會熱鬧熱鬧之外也要來個高雅的餐會, 跳脫一下也是不錯的!

地址 :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0號
電話 : 04-23780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