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之旅搞了這麼久!終於確定可以成團了,真是太辛苦了!
看了20多家旅行社,不是卡到籃球比賽,要不就是以秋不可以月初,燕萍不可以月底....
實在讓我傷透腦筋,而且還碰了2次烏龍讓我一度要放棄歐洲之行了!
第一個烏龍:
桂冠旅行社在我們已經報名了準備繳交訂金的時候,說整團被包走!
實在太可惡了....那可是我最想去的德瑞行程啊!
(我的少女峰...沒啦!)
第二個烏龍:
不容易看了第二個勉強接收的德瑞行程.易遊網原本我們看好的行程,
當通知成團以後,讓我們不知多開心沒想到居然說是跟可樂的(當初我就是不要可樂的那團啊!)
天啊~內容不同啊!結果居然說網路上post是雄獅的團,但實際內容是可樂!
這未免太爛了吧!讓我對易遊網印象超差!而且比可樂貴1200!我如果跟他的不是瘋了嗎?

最後,只好拋下原本期望只要請5天假的日子,改成需要請7天的出團日!
才能讓我們參加到理想的行程"義大利~卡布里島"先前被旅行社搞了2次烏龍總算一掃陰霾.....
不過從這次的經驗,也更讓我們感受到M型社會的壓力!
不是那種超便宜的,要不就是超高檔的才有人參加!
像我們這種中間等級的都很難湊到成團的人,台灣啊!還是要再加油啊!
不過不管怎樣!義大利~美麗的國家也是我們嚮往的....看來這趟血拼荷苞準備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