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英國之旅應該是我購買紀念品最多的一次, 一度還差點拿不回來!! 大部分都是吃的或是喝的~
尤其是茶葉跟餅乾,簡直是買到爆啊~~ 我居然茶類可以買到約NT 8000!! 有夠恐怖吧!!
畢竟英國最有名的就是茶啊, 到那邊不多買一些台灣買不到的茶還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另外, 因為東西種類繁雜,所以只能概括介紹比較特別的, 其餘的就請大家之後移駕到相本裡去看囉!!

餅乾篇

[Walkers 奶油餅乾]
英國的特產, 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有各種造型,尤其是純奶油的,配上一壺好茶!!多享受啊~~
(價格約150g NT 60 ....算是很平價的商品)


[Duchy Originals] 
英國皇室裡的查理王子所創辦的, 品牌形象好! 天然有機食品,尤其是獨家的"西西里檸檬牛油餅" 最好吃!!
濃濃的奶香牛油餅裡頭,加入酸甜的檸檬皮.. 想到就流口水囉!!! 購買地點可以在"Fortnum & Mason" or 機場免稅商品店...
(價格不斐,一盒裝只有6片 , 約NT 175)




茶葉咖啡篇

[Whittard] 
英國大部分的大城市可以找的到, 如"愛丁堡的王子街,莎士比亞故居附近, 倫敦的市中心"都有喔
英國有名的平價茶&咖啡 , 有茶葉or茶包裝, 種類及口味眾多,看到就傻眼!! 實在是很難挑選呢!!!
茶包部分,我購買的口味分別是"橘茶, 伯爵茶,香草茶" !!!  (價格部份 一盒裝50包 才NT 100左右!! 怎能不心動呢??)


咖啡部分也超讚的呢!! 我買的部份是"焦糖, 香草, 愛爾蘭奶油" !! 裡面尤其是"愛爾蘭奶油" 真的很棒!! 超香的......
三包價格約NT 500 , 算是中等價位!! 但是我建議一定要買!! 真的很好喝呢~~



[Fortnum & Mason] 
英國300年以上的皇室御用品牌, 台灣沒有代理商!! 有分茶葉罐裝or茶包裝~~
種類也是讓人看到傻眼很難選擇, 尤其是這種鐵罐裝. 看起來就很讚!! 送禮也有面子囉~~~
購買地點只有在"Fortnum & Mason" 本店(位於倫敦的Piccadilly) or 機場有而已!!! 
價格部份, 罐裝250g 的約NT 387 ~ 算是高級品!!! 我分別購買了"伯爵茶 & 安妮皇后茶"




另外還有茶包的, 25包約NT 150




巧克力篇

[Thorntons]
英國巧克力中品牌中的品牌, 加入大量英國優質牛奶的巧克力,口味眾多, 而且各種造型看到就超好吃的感覺!!
光看外盒就很吸引人, 不過忘記拍內裡了~~我買的是小盒裝約NT 250 ,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建議去買來吃吃看吧!!
我是在"愛丁堡的王子街" 上買的, 其餘的地點我就不大清楚囉!!


[After Eight]
這款巧克力取名很有意思, 取名8點後,主要是英國人習慣用完晚餐後, 吃片黑色巧克力內夾薄荷!! 可以解膩喔~~
價格約NT 100元, 算是很平價的商品!! 各大超市都可看到~~


品牌篇

[Clarks]
這款鞋子很有名~台灣也有賣但是價格貴很多, 我買的這款超輕氣墊鞋剛好是廣告看板上的那雙~
價格約NT 3500 , 台灣看到的價格會是在NT 6500~6900左右



倫敦概念商品篇

紅色郵筒,雙層巴士,電話亭!! 喜歡的可以買些這款造型的餅乾, 茶葉 or 購物袋囉!!






更多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