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一月份的時候才去南投玩過...其實也才隔沒多久!
只是因為剛好我有買廬山的飯店住宿卷,加上一直想泡湯,所以就安排了這次旅遊!
雖然"某人"說我怎麼常常去南投,但是比起"某人"一年四次,我已經算少了吧!哈哈~

通宵飛牛牧場

為何要稱為飛牛呢?其實,就是指蝴蝶,則代表乳牛!所以這邊最出名的就是蝴蝶啦~
整個牧場非常廣闊,妳也可以稱它為動物莊園,除了乳牛之外,這邊還有兔寶寶,麝香豬,綿羊,山羊,迷你馬等等
另外其自然景觀也是不容小覷的! 整片的草地讓人身心放鬆,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在此放風箏,玩飛盤等...
這邊還有許多DIY的活動,還有很多人來此烤肉露營喔! 而我們今天則是以放鬆的心情來參觀!
 
還發現妞妞很喜歡乳牛喔!不過居然討厭綿羊,還說綿羊好可怕喔! (大概是看到整群在柵欄搶食嚇到了吧!)
 
午餐我們在這邊享用飛牛大餐,以秋點的是"飛牛鮮奶麵" , 口感還不錯!但是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而我點的則是"蔥燒半牛半筋牛肉蓋飯" 卻是超級好吃! 不知是牛肉真的肉質很棒?還是廚師手藝超群!
這跟我以前吃過的牛肉好吃太多倍了,配上那醬汁,真的是魅力讓人無法擋的啦~
當然囉,除此之外這邊的乳製品也是超級棒的! "奶酪" 與外頭的不同,每一口咬下去都好像水會噴出來一樣!
另外還有"鮮奶布丁"居然是藏在氣球裡頭,像顆球一樣,超有彈性的喔!好吃又好玩!
感覺這裡的行程好像變成美食饗宴了!!呵呵~

清境 -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

經歷了約2.5hr,總算抵達清境農場了! 原本我是安排去"普羅旺斯花園" 享用下午茶!!
不過到了發現這邊居然沒有室外空間的!那就完全喪失我賞景的悠閒下午茶的意思了!
所以趕緊翹頭去我的備案" 竣悅空中花園渡假山莊 " ! 這邊則完全相反!!
空中花園果然是名不虛傳!視野超好的...只可惜今天天氣霧氣很重!沒辦法很清晰的觀賞...
 
更別說看到夕陽落下,同樣的還是看不到我想要的雲海了!
不過妞妞倒是玩的很開心,拍了幾張佳作,整個花園跑啊跑的~還真的會累死我跟以秋呢!

清境 - 薰衣草森林 & 廣場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我們順道經過這邊參觀一下! (好像每次都會來這拍照的!)
不過也是啦,這邊的view也很棒!還可以看到"普羅旺斯花園" 
而且妞妞也很喜歡"薰衣草森林"的招牌娃娃,搶著要跟他們拍照啦~
 

廬山 - 涵碧莊溫泉飯店

會來此住,完全是因為公司有合作的住宿卷可買!加上網站非常吸引人!所以我就選擇此地!
不過實際上到了現場,果然照片會騙人!加分效果很強,雖然沒有說不好!但是跟照片還是有差...
不過想想,我當初買住宿卷才1150,加上我今日升等成"豪華雙人房"加上600, total才1750而已
所以這樣的價格住這樣的環境已經算不錯囉!
 
晚餐我們在廬山小吃街用,想起去年四個大人來吃的是"鱒魚大餐" , 但是這次只有我們兩大一小,很難點!
所以最後就只有吃點簡餐而已,而且看到好多人泡茶賞景聊天,好羨慕喔! (還是多點人去好玩!)
路上還經過那家去年騙我喝"溫泉咖啡"的民宿!老闆娘還是同一人呢...還是趕緊逃跑!免得又被坑了!!!
  
回到飯店當然就享受我的溫泉SP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