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聚餐的重頭戲就屬這家啦~所以說等待是值得的!
尤記得前年這家也是請我們來"頂天魚翅"...
但當時因為事情超多,那天我來晚了,雖然也是吃到!但是心情卻是谷底!
年初則是去"大鼎活蝦"吃龍蝦吃到吐(詳情可查詢文章分類之-聚餐回顧1/12)
今年
再度舊地重遊...而且這次可以攜伴也!真是謝謝大老闆啦~
原本先前就打算帶以秋一同前來享受美味,但是沒想到.................
竟然她們部門聚餐選在同一天晚上....而且竟然是去吃"花雕雞"
差異太大了...使得她的心頓時在滴血啊!
所以本來以秋是沒有要去的.......但即便我到處拉人,相信也沒人敢跟我去吧!
(這年頭免費的大餐,也不是每個人都承受的起!呵呵,其實我只是想找人一起去
可以跟我點不同的我就可以都享受的到不同的餐點啦)
既然沒人敢跟我一起去,所以繼續"塞攏"以秋....結論是:最後大翻盤~她又要去囉!
不過真是對他同事不好意思ㄋㄟ...相信你們如果碰上了一定也會想跟吧!體諒一下囉!
晚上匆匆忙忙趕緊接以秋前往目的地.....沒想到我還是早到了! (每次我都以為遲到卻變早到!)
 
                   頂天魚翅                                                               氣氛絕佳的包廂
等待大餐的一刻...真是興奮啊!我們選的餐點是NT 1680+10% ~ 排翅套餐!
整份套餐,重點當然是魚翅啦,而且還是排翅...整片吃起來的感覺!真是.......讚!!!
主餐點的部分我選牛排以秋則選龍蝦...都是超級好吃的! (不輸一般西餐..我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紅酒~我喝了一大杯                                    大排翅上湯~可以漱口了!
  
 
                                  龍蝦                                                 牛排~份量少但口感十足!
加上紅酒增添氣氛...今晚可真的是作夢也會笑了~
距離我美食達人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