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決定今日要來個CVD2(包含EE &PE)一同出遊(另外還外加某某公司3位小姐)
所以今天一早,立刻把機況分配清楚,把人員帶隊進去...
目標是10:30出發,所以大家都拿出200%的戰力.....
果然...要出去玩的動力之強....大家都能在10:30把事情都完成,順利出發!!
留下悲慘的梁兄..........獨守軍營啦...
首先...(我是搭乘郎叔的WISH,一共有十多台車浩浩蕩蕩)第一行程來到-北埔冷泉烤肉...還好來的早....搶到好位子!
整個環境就只有這座拱橋下最適合...在這艷陽高照下....其他位置大概連人肉都一起烤吧!
好久沒有烤肉了...這邊環境還不錯...可以一邊戲水,一邊烤肉!
雖然不是假日...但來玩的人還真不少...大部分都是集中在瀑布那邊玩水...
大家也都換裝(包含泳褲跟拖鞋)...不虧是冷泉..水還真冰啊!!透心涼....
接著把烤肉架都組好..一共起了六爐呢!!不過東西還真多啊...
除了豬肉,牛肉,羊肉,香腸,花枝丸,黑輪,玉米,這些比較尋常的東西以外..
還有高麗菜培根捲,雕魚,最特別的竟然有魚鬆飯這種東西....真扯...誰搞出來的啊?還真難吃....
另外還準備許多冰涼的飲料大西瓜....東西很豐富...大家也都吃到吐囉....
大約烤到14:30..大家也都吃飽玩完了...眼看天有點變了...大夥趕緊收拾東西..
以免發生類似八掌溪的事件...最後東西剩下很多沒烤完的..通通送給旁邊烤香腸的小販(真是讓他賺到了)
果然....當大家都上車準備前往第二行程-北埔老街擂茶.....就一下子大雨嘩拉拉的下了起來..還真幸運呢!!
距離上次的記憶....好像是七年前左右...我是跟家人來到這邊喝擂茶的....
到今天還記憶猶新呢.........而我們今天去的那家也是挑我七年前去的那家(天水號-番婆坑)
因為人數非常多...開了五桌...這時候啟倫竟然拿出一盒骰子(奇怪..是職業賭徒嗎?為何會隨身攜帶這種東西)
然後大家就用"洗芭樂"的方式..輸的負責擂....哈哈..真好笑...老闆可能也覺得這堆人是來鬧的吧...
接著每桌都來...搞的丟骰子聲此起彼落...真是有趣啊!!
雖然是這樣決定倒楣鬼...但是最後大家還是輪流玩玩看囉...
很多人不太愛這種...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啦...配上麻薯還挺好吃的...
接著雨停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就出來逛逛老街...買買東西準備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公司了...
不過就在這時候....可惡的郎叔..竟然拋下我不管....讓我眼睜睜的看著WISH在我眼前開走...
只因為我在糕餅店逛....太過分了....還好明志的車子還有空位....才不會害我回不去留在北埔洗碗了...
打電話臭罵他一頓....騙他說我還在北埔叫他來接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找不到我所以開車去繞...
就原諒他囉.......快樂的一天終於結束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玩2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