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廠商有約,為了晚上的大餐....下午大夥趕緊把手頭上的事情給儘早結束!
準備出發的時候,徒弟們有難...本人又義不容辭的衝進去救援,還好只是小問題..
並沒耽誤太多時間...順利的與大夥一起出發!
今天的晚餐是在"東京都日式百匯"...經國旗艦店!據說...竹北那家很遜...東西很少!!
而這家旗艦店果然名不虛傳....東西種類真的很多!!!
已經很久沒有去吃自助式了...距離上次應該是3月多去北海道的時候....
言歸正傳...這次的廠商很難得...因為已經有很多次的廠商邀約..都沒看到陣容這麼堅強的了...
因為大部分的聚餐...都只有小貓2~3隻,這次來了6~7人吧.....
所以雖然我很用力很努力的吃...還是很認真的與廠商互動喔.......
餐點的部分...其實真的還不錯,我光是生魚片就吃了二十多片吧...
還有各類的生魚壽司,手捲.熱食(不記得內容了...)燒烤類,炸蝦,炒青菜,各式蒸籠類,湯類(好幾種喔..每種都有喝喔)
不過我最愛的竟然是甜點也....蛋糕好多好多種喔...而且多做的好漂亮好好吃喔.........
在我吃的時候...人家還跟我說那一個外面55元,吃10個就回本了...呵呵..吃甜點多了就會膩也...
我看他們還蠻會享受的,喝白酒配海鮮,然後又喝紅酒配牛排....不過我怕臨檢完全不碰酒類...只好作罷..
至於服務態度的話...基本上覺得這家還是有許多改進的空間.........大致上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去這家再吃一次呢!!
不過也要看看下次有沒有人願意自告奮勇找我一起去..這可是吃到飽的喔....呵呵!!(可能會肥死...本人是很有本錢的不怕)
總之.....今天謝謝BTECH的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