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時閔"的喜宴!沒想到我們家設備還挺踴躍的...
一共去了12人,超過半數了喔!可見得"時閔"平時機車機車..
私底下交際倒也還算不錯吧!不過..又或許是請在"老爺酒店"
交通方便加上東西不錯吃...大家才這麼踴躍的吧!哈..
所以今天交接我們也盡量提早,希望在六點半就可以結束..
正當交接的差不多的時候,大家聊天聊到等下怎麼過去!
我也正好講到我購買的"雙人雨衣" ...
因為今天颱風下大雨,早上第一次嘗試使用!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正跟大家介紹我的"雙人雨衣"!!
沒想到這時候秘書"如方"跑進來..問說: [誰住在竹北還有等下要去喜宴的?]
結果我也沒想到有什麼陰謀就自告奮勇的說: [我啊]
沒想到"如方"馬上賊賊的笑著說: [就是你啦!等下載"偉哥"去]
天啊~原來有陷阱!但我也不甘示弱的說: [拜託~我今天騎車也!]
沒想到所有人居然異口同聲的說: [他有"雙人雨衣"!所以"偉哥"可以躲在後面]
挖勒~真是笑翻了!最好是部經理會跟我穿"雙人雨衣"騎車去啦~
真是受不了這群人,轉的可真快...
到了喜宴會場...居然看到許多年代非常久遠的人也...
想當初那時候我剛進來沒多久就離職的一些人...今天都出現!
可見得這傢伙面子還真大勒...最好笑的還是我們這一桌...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好像一群餓了很久的遊民一樣!每道菜一上桌全部人就站起來搶菜!
所以上菜速度完全跟不上,桌子幾乎always都是空的...
而且都是吃到渣都不剩,連魚頭也都完全啃光..搞到服務生都在笑!
不過今天沒有帶到相機沒有辦法紀錄任何相片....真是有點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