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長尾巴了!雖然前幾天才提早慶祝過了..
不過今天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日子啊~
我們這票人每年都選在我生日的這天慶祝...
因為這一天是屬於我們"九月幫"成員的(我,小蓮,燕萍)
雖然今天還是一樣的忙到翻..但是重要的日子怎樣也得抽空啊!
就連"燕萍"原本在家幫忙顧小孩都跑來了..還有"小白"也特地前來呢!
昨日"羊咩"就已經幫我訂好蛋糕囉~是"紅磨坊"的..
因為人家說"檸檬"口味是最好吃的!所以就訂"檸檬"的啦~
下午大夥召集的還蠻順利的...雖然有點你等我,我等你的!
選在五點慶祝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也差不多快下班!
好像比較沒那麼"囂張"而且忙碌了一天,出來吃點東西剛剛好!
不過呢,居然沒有人帶到打火機...這樣怎麼點蠟燭啦?
最扯的是...我跑去7-11借!居然跟我說沒有..
"羊咩"去借馬上就有..擺明這店員就是一個標準的男女有別!
該不會跟那天"燕萍"去借打火機的人是同一個人吧!
不過不管怎麼樣..總算是借到了..
今年吃了2次生日蛋糕了...說不定下下星期"燕萍"生日前..
還會再吃一次喔..呵呵~超幸福的!還可以許好多次願望!
不過好的願望..其實會實現的只要一個就夠囉!
大夥一邊吃一邊聊的同時"小蓮"講到我們又是原班人馬也..
然後我們努力思考前幾年是怎麼過的勒?
對..前年我們也是在果汁吧這邊買蛋糕吃...
那時候"小蓮","燕萍","小白"甚至"一修"也都有喔!
而且我還是在"新竹牧場"買的蛋糕喔!
ㄟ..那去年呢?想了一會,對喔..去年是去"原燒"啦~
那時候"燕萍","小白","一修"也有去喔!還有"妞妞"..
頓時馬上"羊咩"就抗議沒跟到..呵呵~那時候不小心漏掉囉!
以後我們這票成員固定下來,只要有空就可以一起過啦~
從這些紀錄來看... "燕萍"三連霸榮登冠軍寶座!哈哈..給你拍拍手!
不過我也真猛..好像又回到"澳門"時候的鐵胃..
吃完蛋糕後,交接的時候又吃下午茶(肉圓+魚丸湯)
晚上還要跟以秋共進晚餐(捷米創意廚房~請參考相本)
而且我都可以正常吃完喔...佩服我吧!
今年的生日還真是收穫豐富勒...一共收到了:
"愛心蛋糕",期待已久的"手拿包",還有不曾用的"香水"
就差我自己的那份啦~下週如果股票回穩的話..
我的手機就可以汰舊換新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