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去年相同,我還是選擇在大哥家樓下觀賞!!從我家走過去很近,又不用跟一堆子人擠來擠去!
(根據新聞的描述,有人為了等捷運甚至等了2~3hr才能撘上車!真是口憐啊~)
住在信義區的人似乎都很像,大約11:45才開始從家走出來,馬路上就有許多的人期待著看煙火!
可惜的是,去年希望可以跟多一點好朋友一起觀賞一起跨年!不過最後還是沒能如願!
今年聽說是最後一次於101施放煙火!以後不知何時還會有機會呢!
這次與去年相同,仍然是188秒的煙火施放!不過數量更多變化更大...
實際上觀賞到的,感覺的確比去年還要美麗呢!我也是照相機猛拍不停囉....
為了一些朋友們沒能機會觀賞到,所以我特地放了一些照片給大家分享囉! (我有盡量挑選比較可看的了)
   
  
  
希望明年即使沒有101的煙火,大夥有機會可以一起安排一個不一樣的跨年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