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台積家庭日Part-II"月眉瘋海陸" 期待很久了,這可是第一次辦在樂園裡頭呢!
原本計劃來個兩天之旅(晚上住大肚山看夜景,隔天跑台中)可惜沒有好友參加,且隔天要去同學喜宴只好作罷!
 一早出發,天氣相當炎熱....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我們的計劃是九點半抵達月眉,趁著太陽尚未籠罩,
先去馬拉灣水上世界..中午以後再前往探索樂園陸上世界玩樂..沒想到一大早太陽就十分強烈!!!
(後來下午反而沒有太陽...真是錯估了!)而且今天來遊玩的人相當多,九點半抵達停車場居然是停在很外面!
冒著大太陽走進去入園處就需要十幾分鐘....還未玩樂就大汗直流啦!!為了這次的玩水我們還做了一些準備!
這可是第一次帶妞妞去玩水..我們買了可愛的泳圈以及hello kitty泳衣...換裝之後真的是好可愛喔!
   
沒下水前活蹦亂跳的,看別人玩也很有趣! 但是一下水立刻破功,妞妞天不怕地不怕居然怕水(明明洗澡就很正常)
完全不敢玩水,害我們原本計劃要玩的水上設施通通泡湯,而且是誇張到連即使是我們抱著她我們也都不能踩水!!
還一直跟我們說衣服濕掉了,跟他說泳衣本來就可以濕她還發脾氣...最後只有玩一下水,以秋換回衣服!
讓我自己去"大海嘯"衝浪滿足一下,後來參加一下台積的大頭貼拍照活動後我也收攤了..
 
但是當我換回衣服居然看到這"大寶貝" & "小寶貝"燕萍一家人一起..
嘴上吃著豬肉乾手上拿著餅乾以及水...哇勒~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看著看著我也餓了...就趕緊去買吃的!馬拉灣的人可真多...就連吃的也是狂塞人...一位難求!!!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也剛好讓我們看到下午有"真情滿天下影友會"在陸上世界...所以吃飽喝足後我們便趕緊動身前往探索樂園...
"節拍劇場"搶到正中間的好位子,劇中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周幼婷"啦~
 
這也是極少數女生之中我可以接受短髮的女生囉!三立每部戲我重點都是看她..哈!
另外還看到"陳昭榮","孫協志"以及"檢場"等等!影友會進行一半還玩起猜迷遊戲,
答對可以得到劇組的"簽名扇"..哈哈! "真情滿天下"我們都有看..所以立刻摩拳擦掌,
等到"周幼婷"要挑舉手的觀眾..我知道利用妞妞一定可以獲得青睞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立刻看到我這裡!即使是我很遠,她也看到那個把粉紅色衣服的小妹妹舉起來的先生...
"簽名扇"立刻成為囊中物囉!只是可惜,我們坐的很中間卻距離舞台很遠...
人家都可以上台領,但我們太遠失去了跟他們合照的機會!最後雖然往台上衝到一半"簽名扇"就已經傳過來了..
還被"周幼婷"笑說,後面那衝的很起勁的是"小妹妹她爸爸啦" (請用台語)
影友會後,我們繼續展開探索樂園玩樂,共玩了"飛象藍天,旋轉木馬,魔法風琴師,轉轉迪諾,採礦飛車,花園小舟"
 
妞妞
居然玩瘋了,超愛...怕水的傢伙居然不怕這種刺激的...其中"採礦飛車"
是雲霄飛車,她剛巧滿足玩的條件而已,居然不怕..事後還笑著一邊講好可怕又一邊講好好玩...
台積家庭日就在這歡笑以及熱鬧聲下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邀多一點同事朋友一起玩!像這樣的遊樂園還是大夥一起玩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