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 (雖然很累~)
選在"30歲"過還真的是"剛剛好" 讓我過足了乾癮啦~我本人也花了不少心思~
準備遊戲道具,服裝,題材內容,獎品,餐點,場地等等...

-------------------------------------------------------------------------------------
精心設計的邀請函:

"主人 vs 女僕 " 生日派對

主旨:適逢主人30歲大壽,特此發函通知諸位心愛女僕前往參加

時間 : 9/2 19:00~00:00 (5hr)

地點 :
百老匯電影主題汽車旅館 - 浪漫古典房(25坪)

服裝 :
超性感吊帶女僕裝 ( 挑了很久才找到有氣質又好看的呢!)

餐點
: 1.披薩~ 龍蝦貴妃鮑+海陸大亨
          2.霸王雙雞桶(6塊炸雞+10塊烤雞)
          3.義式番茄海鮮麵+奶油松菇嫩雞麵
          4.奶香蛋烤塔
          5.85度C蛋糕
          6.可樂1.25L x 2


活動19:00 ~ 19:40 變裝秀
          19:40 ~ 21:40 自助晚餐宴會 & 國王遊戲 & KTV
          21:40 ~ 23:40撲克牌之大老二(獎勵 OR 懲罰)

備註
: 1.請各位帶著整人的道具,整人的idea跟一顆快樂的心來參加!
          2.伺候主人龍心大悅者重重有賞
          3.請自備蕾絲襪 or 吊帶

----------------------------------------------------------------------------------------
5個小時說起來很長,但是實際上過的卻很快~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次難忘的生日派對吧~
我捕捉了一些漏網鏡頭精華版如下:

國王遊戲之"大玩親親"   
         
          第一組"友情檔"                             第二組"夫妻檔之"郎情妾意"             第三組"兄妹檔"之安全之吻!
       (燕萍眼睛閉上還真享受)             哈~女兒也來湊一腳,真是齊人之福)   
(下次建議用保鮮膜比較有感覺!哈)

  
國王遊戲之"伺候主人"   

  雖說餵我吃一塊披薩,但怎麼看起來好像我被強逼的?              妹按摩的技巧真是不賴啊~ 
 
國王遊戲之"搞笑連拍"   

                  這張鼓嘴巴的表情還真可愛~                                  好性感喔~不過有人摸魚(就是燕萍)
  

             唱生日歌~一起許三個願望吧!                          85度C蛋糕(覺得有點太甜了!)                                      
 

 五位女主角都上場了(可別忘記最左邊那位)                                最後的ENDING~美麗的大合照
 

----------------------------------------------------------------------------------------
回顧完緊接著就要頒獎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嘿嘿~得獎也沒有獎品了啦!!!純屬娛樂效果~



1.最佳服裝造型獎 + 配合度最高獎:頒發給"妹 "
所有人之中,就屬她的服裝最標準,整體搭配起來也很好看!而且怎麼說呢,這服裝就是很適合她呢!
而且呢,玩什麼遊戲都很配合!這個獎項頒發給她,真是當之無愧啊~
 

2.最佳性感獎 + 最有義氣獎:頒發給"小蓮 "
最會擺pose又加上最性感的那件女傭裝讓她穿去了!說他性感可真是名符其實...
加上又幫燕萍檔了好幾槍又從苗栗上來,你說她義氣很夠吧~
 

3.最佳女傭獎
今晚怎麼玩都是她被玩,怎麼整都是她被整!完全符合女傭的習性!
所以這個獎項最適合她了~


4.至高無上獎 ~ 最佳國王獎
嘿嘿~今晚的手氣出乎意料的好!完全符合我國王的本意!足足有六把之多,
不論是別人先抽或我先抽,別人洗牌或我洗牌~都是我當國王啦!
所以這個獎項,我可是當仁不讓啦! (以秋自然變成為我的最佳女王獎啦~)
 

後記:
本次活動舉辦的相當成功~衣服也讓大家帶回去留念了!
希望大家永遠記得這美好的一刻!
還有還有...有機會,我們再玩別的主題吧!
(總得挑個我也可以變裝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