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渡假村~ 慢活 & 美食

一早起床,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台東的早晨,以及昨日沒看夠的"水上星空屋"
 
沒想到,媽早就起來...還看到了日出,而且很美麗!根據媽描述..一早打開星空窗看到的是整片的蜻蜓..
哈!乾脆叫做"水星蜻蜓屋"好了!因為時間充足,我們會待在這很長一段時間!先來好好摸清這個渡假村吧..
這裡頭有許多休閒設施,比如戲水池,游泳池,槌球以及排球場(可借球具使用)釣魚(可借釣具),
 
騎腳踏車田園風,沙灘車來場刺激之旅..
如果有朋友一起來,相信一定很熱鬧又有趣的!
 
逛著逛著,肚子就餓了起來...第四餐"早餐"於八點就享用了!還是不免要誇讚一下!東西真是好吃...
最特別的是"五穀米饅頭+初鹿鮮奶" , 口感很濃郁!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前去來場刺激的"沙灘車之旅"
老爸居然也有興致玩了起來呢!載著媽媽還不慌不忙的!真是佩服佩服!
 
輪到我一開始居然開的比老爸還差..(沒辦法實在不適應這種手感!)比以前去"北海道"冰上摩托車
還要難開..不過開了幾分鐘我也駕輕就熟囉!但實在太熱且開的全身痠痛...就改成下個活動"腳踏車田園風"
這裡的腳踏車種類繁多,有"淑女車,休閒車,嬉皮車,越野車"等等
其中最貴的應該是休閒車吧...一台一兩萬元!!!但是偏偏我挑了一台檔壞掉的..被打在最重的檔..
害我當場出糗!上坡一直騎不上去還被誤以為不會騎!只好趕緊換了一台"越野車"結果就正常了~
(要是一開始沒選到壞的,可能還是休閒車比較舒服!)根據地圖,附近可以騎到"玉龍泉園區"
有許多景點(如溪流,廟宇,茶園等等)但是天氣實在太熱..騎到一半以秋就回去了!剩下我一個人獨自奮戰...
 
我心想一定要找到景點,否則回去丟臉丟大...騎了20多分鐘居然都一直沒有看到任何的景點,還是產業道路!
仔細問路人才發現,天啊~我居然走錯方向了!而且走錯的路程是本來的兩倍遠..
假如我還要去的話,等於還要走四倍的路程才可抵達...本人已經精疲力盡了!只好放棄...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一路上有許多腳踏車團體經過幫我打氣..但最後我還是偷懶的用牽的..
誰叫太陽那麼大嘛!腳已經沒力了啦...回到飯店,肚子又餓了..我看七餐可能也不夠我使用吧~
立刻去享用今日的第五餐"早茶",最特別的是超有名的"東河包子+蜜汁紅茶"
吃了這個包子大概暫時不會想要再吃別的包子了吧!哈哈..一邊看著報紙雜誌...一邊吃著美食!
我想...這就是"慢活"吧~哈哈!
第六餐"午餐" ,選用的是上等的"花東土雞" , 肉質嫩又香...真的好好吃!不輸當初我去花蓮吃的那家呢
除此之外,其他的小菜也是每樣都很下飯,"剝皮辣椒" 更是這邊的特產...配上白飯很下飯呢!
至於第七餐"下午茶"麻!因為時間的關係...就不打算留在這邊享用了!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貼心的把下午茶的飲料讓我們外帶...這樣就不這麼可惜了!

鹿野高台 & 布農部落

既然已經來到台東了, 就順遊一下附近的景點!據說"鹿野高台"是一個賞景的好地方....
有興趣還可以順道去"鹿野高台茶園"喝茶喔..但這邊最主要的,是來玩"飛行傘"!!
呵呵...不過我們這幾個人太膽小了...只敢看不敢玩! (其實如果有人願意陪我,我也想嘗試看看!)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這邊看看風景,欣賞別人玩飛行傘的那種刺激感!
接著,我們再前往另一個景點"布農部落" , 但是實際上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因為入園必須要門票150元,所以我們決定放棄了~ (畢竟我對於裡面的環境不熟悉,怕花了冤望錢)
下次有查過才來吧!!

台東森林公園

行程中最後的一個景點! 便是"台東森林公園" , 每個來過台東的人都說要來這兒散散步...感受一下!
因為這裡很大,又比一般的公園美麗太多了! 整個空間足足有"大安森林公園"20倍左右大!!
裡面包括了三個湖泊"活水湖 , 鷺鷥湖 , 琵琶湖" 但最特別的是"琵琶湖" ,據說非常美麗!
水質清澈見底...對於我這個沒有去過 "九寨溝" 的人,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也有人建議要順便踩踩腳踏車...不過實地走訪!其實走路大概10分鐘左右!!
加上又是平路,相當好走!假如純粹只想看"琵琶湖"的人 ,倒可以用走的!
"琵琶湖"實際現場看,還真的不是蓋的喔! 感覺很像國外.....坐在木屋看著湖泊!!真的很放鬆喔...


一轉眼,兩天的旅程又將結束!這次渡假跟以往比較不同,因為行程安排的並不多...
主要採渡假路線,但感覺又是很不一樣的!很喜歡台東的感覺!
除了好山好水以外,人也不那麼多,對於現在想要釋壓的我,正是一個好地方!
很快的,兩周後我又要去香港美食了.....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美食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