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相當特別的餐廳,店名稱就叫做"自遊者咖啡" 此遊又等於由......又稱為FreeMan
沒想到這間餐廳開幕了超過三個年頭,而我在這邊工作了七年多總是擦身而過卻從來也沒有發覺過....
如果早知道,我一定早就來這邊看看了,而且肯定是好幾次....... (家人,朋友,同事,同學)
FreeMan
的誕生是因為店長喜愛旅行,店內到處充滿著各國的紀念品(舉凡俄羅斯娃娃,威尼斯嘉年華面具,德國胡桃鉗娃娃等)
餐廳外觀的藍白色系讓人感到淡淡的希臘風,入口處還有個小花園呢! 只是門口居然不是透明的還關著,不知情的可能不知道這是餐廳吧~
 

走進餐廳裡頭,馬上就被既可愛又夢幻的裝潢所吸引住........因為顏色實在是太多啦~令人眼花撩亂!!
還巧妙的運用馬賽克瓷磚貼出很有特色的牆面,處處令人感到驚喜.......就連廁所都搞成這樣(右圖) 夠美吧?還帶點海洋的風格呢...
  

店內四處還有各種可愛的擺飾,應該都是店長從旅行的過程中帶回來的吧!!!其中最令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些調味罐,實在太可愛了......
 
 

這裡的夢幻可不僅僅如此喔,接著看吧~ 全都是手寫的明信片製作而成的菜單~ 每一張背面都是不同的風景以及郵票ㄟ......太誇張了!!!
菜名也取的很可愛ㄟ~~光看這上頭的形容,好想每種都來一份啦~~真是讓人充滿著驚喜!!
 

我們一共點了"海鮮黑幫" 以及"墨西哥豬氣死飯" 套餐部分有前菜,飲料,主餐以及甜點(可換濃湯) 
前菜部分是"炸薯塊" 真是意外的好吃,搭配特殊的醬料真的好好吃喔~不是只有看頭而已,東西也相當讚呢!濃湯的部分也很好喝呢,
還用可愛的杯子裝著喝讓人心情更加愉快~ 講到杯子,妞妞的兒童餐具中水杯就更加誇張了~老闆娘拿給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拿這給我幹麻??
原來是杯子啊,實在太有趣囉!!!連妞妞拿到了,居然都捨不得把蓋子打開來倒水進去喝呢....呵呵~
  

講到主菜,我還真是要大力的讚揚這道"海鮮黑幫" , 海鮮料多又豐富,吃起來好吃又新鮮~你看看,光是那四條蝦就知道,很大一隻ㄟ,還真是不計成本了~
裡面還有花枝,蛤礪,九孔,扇貝,誇張了吧~而且味道調的很棒!!!超級好吃的一道簡餐, 吃過這麼多家就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海鮮飯了.....
至於"墨西哥豬氣死飯" 雖然沒有"海鮮黑幫"那麼耀眼,但是在"焗烤界"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了!!裡面似乎有加上類似酒的香料,吃起來很有味道呢!!!
 

飯後的飲料有果汁or咖啡,我們選擇的是"柳橙汁" 以及"蜂蜜葡萄柚" 這邊我強力推薦"蜂蜜葡萄柚"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囉!!!
而且很可愛的附上兩個"愛的小手"當攪拌器,真是有夠好笑的啦~ 至於冰淇淋也很好吃呢!!放在玻璃杯上馬上就讓人感到品質升等的感覺...
 

這次的食記真是處處充滿著驚喜,店長跟我屬於同樣愛旅行的人,我也是常常出國就想要帶點當地紀念品回家!!
目前我也收集了德國的"胡桃鉗娃娃,吹煙娃娃" , 威尼斯的"嘉年華面具"卡不里島的"萊姆酒" , 北海道的"銀之鐘咖啡杯"
馬來西亞的"星砂罐" ,九州豪斯登堡的"玻璃風車飾品" 以及澳洲的"葡萄酒"
 ......等等
也許有一天我也來開一間旅行的店,店內充滿著我四處旅行的戰力品呢~

官網 : 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article/1072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ngfc 的頭像
    chiangfc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