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園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是一間秉持天然有機種植以及手工製作結合於餐飲的農場!
會知道這間也是無意中從"園區雜誌"看到的!!由於這裡頭的"托斯卡尼餐廳"看來頗吸引人....
加上這裡又是"有機餐飲" 所以決定去走走,順便嘗試看看囉!!

"托斯卡尼餐廳" : 典型的藍白建築,庭院裡頭花草樹木,綠意盎然!!!還有一個小池塘,不知裡面有沒有魚呢?


一旁就是"力量菜園" . 每天開放,提供有機產品,以及當令有機蔬菜呢!


挑高的餐廳,很自然又溫馨的感覺!!特別是靠窗座位,真的很有"托斯卡尼"的感覺呢!!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餐飲,所以可得好好介紹一下:
沙拉&湯 , 沙拉部分主要是以"芒果"為主,搭配"芹菜,黃瓜,彩椒"等賣相很不錯,因為我愛吃"芒果" ,所以接受度當然就很高囉!
至於湯的部分,是"精力湯" 也就是蔬菜水果打成汁!!內容物我只有喝出"鳳梨,香蕉" 其他材料就不曉得!!
不過因為前陣子的新聞,讓我對"精力湯" 有點害怕!所以只有淺嘗而已!
 

主餐一 : 岩鹽蒜片原味有機菲力 (NT 580)
號稱是"澳洲頂級OBE菲力"以天然岩鹽炭烤而成,吃起來口感的確很讚!!不過呢.................實在是太生囉!!!
以我看來,大概只有3~4分熟吧!!!至於配菜部分也是讓我傻眼,雖然都是農場的有機蔬菜,不過那個號稱"水果玉米"的!!
居然是生的,老闆娘還特地跑來跟我解釋一下,吃起來的確很甜!!但是倘若害怕生食的朋友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吧!!


主餐二 : 普羅旺斯漁夫燉飯 (NT 380)
裡面的海鮮很豐富,有"蛤礪,九孔,花枝,蝦仁"等搭配農場的自產米,吃起來還不賴!!!


甜點&飲料 : 今日配的甜點是"水果醋果凍" , 假如怕酸的,還有搭配糖漿使用, 不過乍看之下,還真像香皂勒!!哈哈~
至於飲料可以選擇"咖啡or果露茶"  比較建議朋友們點咖啡, 因為果露茶,味道實在詭異啊!!我就不習慣....剩下半杯以上呢!!
而且我怎麼看都看不出哪裡來的水果???
 

這次的"有機餐飲" 還真是不習慣啊!!搞到最後剩下一堆食物有點浪費而且又沒吃飽說!!!可惜可惜.....
大體上還是推薦朋友們來這兒喝下午茶!!!環境還不錯, 不過今日是假日,居然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便宜了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