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竹園" 原本在演藝路上在新竹市一直都是頗有名氣的日本料理! 2008年11月更再造於公道五路上~
現代感的空間中, 以燈光,禪意,竹林等和風素材打造新竹地區獨一無二的獨棟餐廳~
 

1F~現代簡約風格!! 美好的氣氛相當適合情侶約會...坐在吧檯小酌一杯,很有fu呢!
 

2F~ 有著許多獨立包廂適合家庭,朋友等團體聚會( 不過可惜我忘記去拍啦~ 跳過跳過!)
3F~適合商務聚餐或團體聚餐


餐點部份, 這裡是以套餐計價, 低消NT 1200~ 並沒有特定菜單,也可以預約客製化的餐點~
所以今天我也完全不知道這些菜名分別是什麼囉! (讓大家發揮想像空間自己看圖說故事取名吧~)
其中除了生魚片以及海鮮都很新鮮之外, 首推"軟殼蟹春捲" (圖五) 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道料理蠻有創意的作法,包著特殊麵皮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這種軟殼蟹的料理方式我倒是頭一次嘗到呢!
另外"烤干貝大蝦串" (圖四)也是蠻有意思的!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豐盛呢? 不過不知是因為冬天天氣冷容易餓, 還是食慾太好的關係! 這些精緻料理的份量實在不能滿足我的肚皮啊~ 
但是倒是滿足我挑剔的味蕾啦~ 有機會朋友們還是可以去嚐試看看啦~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168號
電話:03-572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