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五次台積八廠參加尾牙了...
除了第一年在"煙波飯店"以外,其餘都是在"華麗雅致" ..
比較起來...當然還是"煙波飯店"比較好啦..不過哪是我們能挑的勒?
今天一早就決定大家的工作,務必要在17:00完成,才可順利的參加尾牙..
所以一整天大家都拼命加油,還好機況也很配合....才能順利的出發!
今年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們八廠向來都是分兩班慶祝...
也就是一半工程部A班製造部第一天,而另一半B班製造部為第二天...
但我們連續四年都是跟A班一起吃!也不是說不喜歡A班,但總要換換口味啊..
所以今年的改變..我想大概是有人去提議的吧,也可說是抗議..才有這得來不易的結果呢!
活動尚未開始前,"郎叔"就蠢蠢欲動...跑去買一堆高梁跟米果,開心果,擺明就是來喝酒的...
真是佩服佩服.....我可是不敢碰呢!不過小點心倒可以嘗嘗看囉!
今天的表演很精采呢!一開始就是長官群的搞笑裝扮.... (真可說是一年一度的羞辱大會)

            一群搞笑的長官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電影人物 - 猜猜看認的出有哪些嗎?
緊接著就是一些摸彩活動跟玩遊戲...今年的驚喜是我突破了四年的爛獎!!!
獲得"江豐全"史上第一次大獎..5000元呢!真是喜出望外....
原本在抽這5獎的時候....我就作手勢祈禱...說著我只要5000就滿足了!然後閉眼祈求..
ㄟ...果然抽獎著話說完真的第一個抽就中我也....真是太幸運了!
(後來還被大家拉著去幫忙祈求...真是笑死我也!)
接著陸續還有許多勁歌熱舞的表演...最特別的是那辣妹跳舞...真是辣到爆!
不過最辣的躺在地上的畫面沒捕捉到....就由大家自由想像囉!

                     脫上衣了...哇勒~真是有夠辣的!
而最後抽大獎的時候....我們大夥都到處去敬酒了!竟然聽到.....
哇勒.. ."俊達"3獎...價值15000也...真是太羨慕了!還幫他拍照留念..

                 俊達上台領獎...明明是大獎怎麼面無表情勒?大概是嚇到了吧?
雖說今天的菜色不怎樣...不過光是表演活動,跟摸彩就讓人滿足了!
活動結束前...才發現今天"佑馨""燕萍"打扮的不錯喔!還上台獲得"最佳造型獎"呢!
所以當然也不忘記要跟美女合影一下,沾沾喜氣囉!

                                             啟倫(左),佑馨,燕萍,我(右)
今年的尾牙真是比往年開心又幸運啦~所以可以說是"成功"!
下一個公司的尾牙...一定要再去祈禱一下!大獎肯定"手到擒來 "...
大家一起幫我加持吧!
(PS:感謝妹贊助的相機,讓我們可以留下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