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新創作藝術美食"餐廳 "林映聲川" 媲美之前曾嘗試過的"禪園""畫宴"以及"武暖餐廳"
會知道這裡也是拜CINDY所賜啦~~ 我才發現有這美食美景的地方!!也才能分享給大家,所以先謝謝CINDY囉!
至於為什麼會取名"林映聲川"呢? 根據我的了解,應該是因為園內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山景以及庭園...
小橋,流水,瀑布聲響! 所以因此而取名的吧!! 看看..在這地方用餐! 忙碌的生活是不是立刻就能獲得舒緩呢??


美食部份的創意更是不惶多讓!! 共有12道料理可以讓你慢慢的享用!! 雖然我不知名字是啥...
但是光看照片應該就能讓大家食指大動囉!! 一張圖抵過千言萬語啊~~ (重點是這裡服務超好!連我家小朋友都給他一份小餐點享用呢!)

(左圖) 蒸蛋上配著魚子醬以及魚捲,魚捲內還有醃羅蔔的味道! 整個吃起來立刻就開胃起來~
(右圖) 鳳梨山藥果汁!! 喝起來真是不一樣的口味呢...
 

綜合生魚片 : 超好吃又新鮮的!! 我喜歡那生干貝以及鮭魚,另外還有小捲! 每樣都好好吃喔...


(左圖) 菊花醋 : 一小杯就讓你夠嗆啦~~ 
(右圖) 百香果醋 :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這杯啦~ 不過兩杯效果一樣應該都是要讓你把重口味的食物給清除才能品嚐更好的食物囉!
 

南瓜濃湯 : 上頭同樣有著魚子醬, 還有很特別的餅皮,泡在湯裡頭吃很不錯喔!!
 

鴨肉糕渣 : 好特別的口感!很像是綠茶做的糕渣 , 配上鮮嫩的鴨肉, 淋上特製醬料! 立刻香氣四溢, 好好吃啊!!
 

紅趜養生飯&湯 : 這飯可是這裡的招牌!! 超好吃的~ 熱騰騰的高湯淋上海鮮料理!就變成海鮮湯了!! 兩個一起端出好吃又好看~
 

主菜一 : 牛排 
跟之前去國賓吃的小犢牛比起來毫不遜色! 我喜歡這種鮮嫩的口感!!


主菜二 : 羊排
沒有什麼羊騷味又很鮮嫩的羊肉很適合不敢吃羊肉的人!!旁邊的配菜也不錯喔!尤其好吃的是那個洛神花醃的蓮藕....


掌上明珠 : 唯一一道我確定的菜名!! 因為看外觀就知道了!! 還真是美食與藝術的結合啊!!
一個手的器皿抓著"蔬菜麵炸過包覆的蝦球" 再搭配 "特殊口味美乃滋畫出的一條龍" 果真令人讚嘆!!
跟武暖的那條美乃滋龍比起來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唷!!


(左圖) 養生湯裡頭有著"紅棗,蓮子,枸杞,人蔘"等養生食材
(右圖) 甜點&水果 : 紫米湯很好吃,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那一小塊蛋糕很像是"芋頭+乳酪" 結合的起司蛋糕!!
 

是不是很棒呢!! 吃完這頓飯讓我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嘗看囉!!

電話: 02-8791-3125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4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