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多日的升等請客,總算於今日舉辦在竹北的"鴻林宴"
這家我先前並沒有來過,也沒有事先調查過!只不過一次偶然的機會...
"竹北美食網"上發現!從相片上看到餐廳的外觀跟內裝,看起來似乎還蠻大的..
所以在我的感覺,應該還蠻大方體面的!加上菜單也清楚寫在網路上..
選擇性相當多,應該還不錯,所以我當下就決定這家了!
不過今日來到現場,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居然沒有半個客人...
餐廳的確相當大,也裝飾的就像是個喜宴會場!連舞台跟氣球佈置都有...
(正好可以給一修上台表演呢!不過今日沒帶相機拍攝下來,真是太可惜!)
但是,沒有半個客人就是很異常的感覺!每位弟兄來到...都嚇到!
甚至還以為我包場了呢??但是我們只有四桌呢...
所以當下就只有一個感覺"可能是超級難吃所以沒客人吧" ...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菜色一道道上...的確是沒有想像中的好!
而口味也真的是很普通!但是價錢卻跟品質無法畫上等號!
所以一邊吃,我心裡頭也跟著淌血~只有失敗2個字可以形容!
難得長官也都很給面子,還有阿萍,侑馨,小蓮,一修都來捧場!
大家都認為這完全不像是我這個"美食專家"挑的餐廳...
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的名聲就敗壞在這家店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店前身是"鹿鳴館",因為經營不善所以倒了..
沒想到換了店名仍然死性不改~才會有今日的局面!
沒辦法啦~只好努力陪大家飲酒作樂!
結果,可能是喝酒喝太多,有點茫了!居然忘記我的手機放在一修那~
然後我還搭別人的車回家~偏偏一修喝醉手機都不接昏睡在車上!
還好回到公司拼命奪命連環call,總算把他吵醒~
害得他還得把手機送到我家!哈..我真是太凹了~
服務這麼體貼~下次聚會肯定還是少不了你這成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