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帶爸媽新竹住了!總算新居落成...雖然還有許多小瑕疵還要Push裝潢公司...
不過大致上還算OK!為此,我們還特地掃除一番!我也順便安排了旅遊行程,讓她們不虛此行啊!

大灣坪景觀咖啡
大溪
對我來說,有許許多多很美好的回憶!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而且每個地方都很不錯!
今次前往的是一個就像人間仙境且人煙稀少的地方!"大灣坪咖啡"這地方知道的人似乎並不多!
 
這裡景觀相當漂亮...可以欣賞整個龍珠灣!好山好水的感覺讓人感到很放鬆...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感覺比之前去的"大溪湖畔"還要好!因那邊人多很擁擠!而且這邊東西好吃多了呢...
能夠知道這裡也是有一些因緣際會的!本次計畫就是中午在此享用美味大餐!
因為環境好..所以我們停留的時間比以往用餐要久!大概算是突破了吧!就連妞妞都很喜歡這裡..
一直要去坐搖椅!最主要的...我喜歡這裡的視野!連爸媽都喜歡...還說著下次要自己來這邊呢!

烏樹林
中午用餐過後,我們前往另一個景點! "烏樹林"
這裡雖然偏僻但卻人客來往絡繹不絕!真是不可思議啊!
"烏樹林"是一個擁有大片草原以及花園的美麗景點!
建築是以西班牙風格為主,不論是餐廳內或是餐廳外都很吸引人!
 
這兒也最適合小朋友遊玩了...大片的草原可以讓妞妞奔跑!
  
又不用擔心她會受傷!玩累了,還可以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而今日剛好又遇到"週年慶" !真是相當幸運..
店內招待的點心真是超好吃的...不過可惜忘記問名稱是啥??
而下午茶的部分,也很特別!!我們點了許多有特色的餐點.
  
  
比如"蘋果餃","焦糖香蕉"賣相好又好吃...
其他還有"天鵝泡芙","乳酪蛋糕","提拉米蘇"..等等!
不過妞妞居然完全不賞臉...通通不愛吃!!
大概是因為太好玩了...所以只顧著玩樂吧!

新家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要前往我的新居!這裡也是爸媽晚上落腳的地方..哈哈!
 
婆婆這次也很賞臉呢...也一起來住!距離她上次住外面的時間大概已經有好幾年了吧!
只可惜房間不夠...所以二哥二嫂只能來看看!但特地由台北趕來的誠意已經很令人欣慰了呢!
因此特地把我的"WII"搬出來讓大家享樂一下!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呢...連都迷上了"保齡球"呢!
另外最重要的...大家都覺得裝潢的還不賴!才是讓我最開心的...雖然之前搞了很多trouble!!
要不是我跟以秋提出許多的改善方案以及想法..要不然肯定更慘吧!!!現在應該算是還OK啦!!

鮮饗大酒樓
晚餐我們選定竹北"鮮饗大酒樓"這家餐廳之前我並沒有來過...不過因為家人都前來!
而這家外觀看起來還不賴..所以才挑這間!沒想到居然菜色不錯以外,價格超級便宜..
看到菜單的我當場傻眼....而且還可以使用包廂!一下子讓我無法置信...該不會食材有問題吧??
不管這麼多了...肚子餓了就猛點吧!!!我們一共點了1024點心1炒飯1炒麵1甜湯2白飯
(菜色實在太多!!有興趣參考的再到我的相本查閱吧!)
原本以為價格便宜每樣份量應該少少的...沒想到!!超級多..我們點這麼多簡直是太誇張了!!
7個人也...當場每個人完全的撐破肚皮...因為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炒飯....
看起來這次大家都相當滿足!!這也不枉費他們特地都從台北前來的辛苦...
最後就在這舉杯高歌之後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囉!
新居落成慶功宴大成功~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