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位於竹北的親子餐廳"香草河畔" 6/26才開幕 ,據說之前是一間麵包店!不過我之前都沒有經過這兒....
為何要說這裡感覺很像親子餐廳呢?因為很多東西都非常的親和以及貼心,感覺就是為親子所設計的喔!!

一走進門,先會看到一個舒適的搖椅,讓在此等候的朋友們可以休息!!
不經意的向右看,立刻就會先被這個很大的風車以及大片草地所吸引,這也是這邊的主要特色喔!!!
 

環顧四週,真的是非常的綠意盎然,在這密集的城市之中,能夠有這麼漂亮的小花園,真的是很不錯的感覺!!
 

剛剛的風車,仔細往內瞧,是個小朋友的遊戲天堂啊!!牆壁上有著可愛的蠟筆彩繪,四周都是小朋友的玩具喔!!馬上妞妞就被吸引住了...
向上看,還有可愛的小熊天花板亮著燈,還真是挺夢幻的,為了怕小朋友熱,還貼心的安裝了電風扇呢!
  

室內是走鄉村風格的裝潢,整體讓人感覺很溫馨!牆壁上以及四周都是可愛的小擺飾呢!!
   

這裡不僅是餐廳,也是小小雜貨舖喔!!兩旁擺著許多可愛的鄉村風格擺飾,另外還有很多小朋友喜愛的玩具跟糖果呢!!


另外,這兩幅是我很喜歡的畫面,左邊這張拍攝的是彩繪牆壁,讓人好像跟著一起進入童話世界,那樣放鬆又自然
左下角還插入了真花還真是虛虛實實,變幻莫測啊!!!哈哈~我自己在爽什麼勁??
而右邊則是時常會出現在一些卡片or明信片的畫面,我刻意取了這個景更加強調這裡的鄉村風味!!
 

就在我一直猛拍狂取景的同時,居然有一對夫妻跑來跟我聊天,女生問我說是準備要打廣告做DM嗎? (原來她以為我是店家的人啊!!)
我回答說,不不不,我是要做部落格用的!!接著女生還說,喔....你們要架部落格了嗎?? (天啊,她還是以為我是店家的人!!)
我回答說,不是啦,是我自己的個人部落格!!!沒想到這女生還是不死心的問說,那你幹麻這麼專注的一直取景一直拍照啊!!
哈,我說就是要記錄我的生活點滴,到處吃喝玩樂的記錄啊!!哈~這下她才真正懂啦!!也開心的離開了~~而我...自然也是開心的繼續我的工作囉!!

餐點的部分,價格不會太貴,大約是NT 280起跳,不過我自然是覺得下午茶更加適合,2人份NT 399喔! 
可以任選兩杯飲料+鬆餅+蛋糕+餅乾+布丁!很豐富的感覺!!下次有人想去這裡的話,假如缺另外一人可以找我來補足那2人份!!哈哈!!
本次我們是吃晚餐,點的是"帕馬森起司雞腿排 , 茄汁蘑菇菲力義大利麵" 菲力的肉質很嫩....老少都適合的感覺!
至於雞腿排就更嫩更好吃了!!這道我覺得很不錯,強力推薦朋友們吃飯的話,可以點這道呢!!而且果汁可是現打的很新鮮喔~
 

這次的食記感覺還不錯,的確是個適合親子的餐廳,廁所也有親子專用的兩人洗手台,可以讓小朋友站著就可以洗了!!
還有許多小朋友的故事書可以看,玩具可以玩!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點兒童餐,因為網路上人家都有點,餐具超可愛的..有車子造型的盤子呢!!
下次朋友們假如有機會來竹北玩,不妨带著自己的家人一起來這邊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