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向來是網路上人氣爆紅的餐廳"Dazzling Cafe" ~ 不論何時去幾乎都是爆滿的!
會來這兒完全是種巧合,因為我本來是來拿手錶的, 剛好路過沒有人,所以立刻引起我的興致了!!


其內部裝潢,水晶吊燈,飾品,擺設,黑白色系,招牌都深深擄獲了女孩貴婦們的心~
哈~ 其女侍的服裝以及美食也擄獲我的心啦!! 其他的我不用多做介紹,相信大家早就耳熟能詳啦! 
 


所以我就僅分享我今晚晚茶的美食啦 (就是晚上這種時間才會沒人排隊跟搶,所以我也只有這種時間有機會去)

1.臻果拿鐵


2.白巧克力摩卡


3.藍莓蜜糖土司
果然名不虛傳的蜜糖土司,隨便點一種口味都超好吃! 比外面其他家也有賣的好吃多了~
熱騰騰的剛烤出來,還有女僕幫我們服務~超開心的!


雖然明明吃過晚飯了,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幾乎把這些美味全部塞進肚子裡面去!因為實在很好吃....
這樣一來也總算就了了一樁心願~ 我也去過這間啦!! 讚~~

地址 :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