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預定今天要慶生了...因為燕萍九月生日!!所以打算大家一起慶祝~~地點就預定在"竹北原燒"...
今天原本狀況都還算正常...一路都平安的度過到下午四點左右...原本可以五點多就可以出FAB的,但因為一些烏龍事件(被人挖洞讓我跳進去),導致我平白搞到七點半才可以出FAB(事件原因就不提了...氣)一出FAB就立刻聯絡所有成員...
1號成員以秋跟妞妞:這就不用提了(OK)
2號成員碗粿
:最穩的一個..也是早早就ready好在等我的通知!!就可以即刻出發(OK)
3號成員一修:上星期就約了..不過今天沒有事先再跟他確認,結果一直打電話都無回應..慘了!!不知道到底記不記得??
4號成員涼涼弟:上星期就約了...每天見面當然一定是沒問題的!!(OK)
5號成員玉山:我的新徒兒...但剛從馬來西亞回國..打電話來說是吃壞了!!就沒辦法來囉!!(Fail)
6號成員燕萍
:上星期就約了...但當天沒再確認..打電話問問~~

:ㄟ....準備好了沒?要出發啦~~
燕萍:啊??我剛吃兩大碗飯也..........
:天啊~~不是早就約好了嗎??上星期就約了.....
燕萍:那你又不早點打..現在都七點半了..忘記了啦!!
:沒關係啦..我們訂的時間是20:30..就當吃宵夜啦~~
燕萍:下大雨又晚了,而且還吃飽了..改天麻!!你生日那天請你吃蛋糕...
:不要..... (氣)!!881

7號成員侑馨:上星期就約了..也是沒當天確認..打電話問問~~

:ㄟ...準備好了沒?要出發啦~~
侑馨:啊...我才剛睡醒....
:妳也忘記了啊...不是說要開車來嗎?
侑馨:忘記了.....我打給燕萍!
:她不去了....算了!!取消好了.... (憂鬱)
侑馨
:別不高興麻...我去求燕萍!叫她去.....
:................................881

這時的我正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取消??因為如果燕萍不去,侑馨可能也不去,一修又無回應!!那不是就剩下以秋,碗粿,涼涼弟!四個人....那這樣還要去嗎?且又很晚又下雨.....................距離我訂位的時間快來不及了!!
幾分鐘後....電話響了!
燕萍:江豐全,我跟侑馨都要去啦...
:妳不是吃飽不來了嗎?
燕萍:開玩笑的啦,別不高興喔!我們還有準備禮物~~
:那你們兩個趕快先直接去佔位,我會比較晚到...
燕萍:ok
這時候心裡頭馬上又興奮了起來....沒被白天的烏煙與剛剛的瘴氣給弄糟!!但因為下大雨....我早上是騎車來!!所以碗粿先來接我,載我回家換車!!也順便把訂位延到21:00!!還好後來全部都順利的到達啦~~一共七位成員,除玉山無法到,其餘人員皆到齊.... (你看看你們這些人..人家一修都不用事先通知就會記得了!!)終於可以一嚐原燒的烤肉囉~~ (上次來就沒吃到!!聽同學說食材都很棒,所以特地來大快朵頤一番)我們七個人點的是套餐

原燒烤物:原燒牛肉拼盤or豬肉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or生春捲沙拉or牛蕃茄沙拉
湯物:吟釀味增湯or蕃茄海鮮湯or大蒜蛤礪湯
烤物:無骨雞腿or飛捲or骰子牛肉
飲料:桑梅汁or檸檬蘆薈
石鍋拌飯,石燒鮮蔬
甜點:原燒冰淇淋or日式鮮果派or桂花紅豆湯

當餐點上來的時候,真是為之驚豔,因為看起來真的都好好吃喔!!而且份量很夠,服務態度又很好(尤其是那位幫我們放烤盤的先生,維持著一副很爆笑的笑臉,請我們注意安全,且測試溫度在260以上給我們看的樣子真搞笑)我們選擇每種都來..七個人點不同的就可以都吃到,而且加入會員還多送一盤"無骨雞腿",最好笑的是我們點了飲料"檸檬蘆薈",因為第一次拿到沒有蘆薈的,所以服務生幫忙更換,加上餐後又有飲料紅茶,導致碗粿三杯飲料...光是喝就喝到爆~~哈哈!!
最特別的是...當月壽星還會安排一個special的!!也就是全體服務生會到我們這桌來幫忙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特製的火燒冰淇淋贈送給壽星享用~~那種感覺真的是快要熱淚盈框了!!!加上燕萍,侑馨買的蛋糕(有2個)..真的會是吃到吐...太多啦~~不過最重要的東西"相機"因為出門急急忙忙就給忘記了...真的是唯一的遺憾!!沒辦法留念.只能留在你我的心中~不過這真的是近年來的生日中,最開心的一次了最後慶祝到23:00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